欢迎来到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郑州城轨中专学校-郑州高铁中专学校-郑州公办中专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 我校荣获郑州市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  
       去年年中,在黄河饭店举行了一次表彰大会,活动中,郑州市教育局的多位领导人都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大会上作出重要讲话,关于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档案展评暨总结表彰大会,最后在张兴华副主任的主持下得以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资助工作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市学生资助工作的工作热情,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大会对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先进单位、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郑州市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刘丹荣获学生资助先进个人。

 

作为再次荣获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投入,强化管理,以“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工作目标,促进了教育公平,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尤其对建档立卡学生、连片特困学生依托大数据实施精准资助帮扶。对于学生资助档案管理,依照市教育局相关政策要求,严格落实,规范整理。

 

从2018年,我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已经多次且连续的荣获了郑州市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这样的荣誉,相信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学校依旧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 我校荣获郑州市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本文地址:http://tdzd.hnszzxx.com/news/itemid-1822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