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郑州城轨中专学校-郑州高铁中专学校-郑州公办中专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教师勇夺创新杯国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  
 2019年12月3—5日,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财会专业的尹睿佳老师在经过了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选拔赛后,与其他省内三名选手一起,参加了在昆明举行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财经类),并获得了一等奖。与此同时,参加体育与健康类的岳峰老师也在杭州的国赛中经过角逐,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分为对教学设计方案、教学课件、说课课件、微课及课堂实录等材料的审查环节(25%)和现场说课环节(75%),要求教师能够灵活运用图、文、音、视、动画等多媒体形式,将现代化信息技术合理运用到解决课程中重难点问题或特定教学任务上,并能体现对教学内容改革的创新,起到显著的教学效果。二位老师经过了校内选拔、省赛和国赛的层层比拼,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优良风貌。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始终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政策的同时,紧贴职业教育学生需求,力争以赛促改革,以赛促提升。在面向未来的职业教育发展的同时,力求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教师。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教师勇夺创新杯国赛一等奖!
本文地址:http://tdzd.hnszzxx.com/news/itemid-1050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